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过期稿件

四川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0-09-23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为协助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批准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谋划好四川省“十四五”发展,我们诚邀社会各界为我省“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12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关于我省“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产业转型、区域发展、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民生保障等领域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邮件、信函等方式反馈(来信来函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电子邮箱:qqsomuch@126.com;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中南大街1号·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邮编:610041。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四川省人大经济委员会

2020年9月22日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欢迎您在线提交意见和建议

查看所有评论
  • 用户名称:
  • 联系方式:
  • 电子邮箱:
  • 工作单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