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
共青团四川省委                             .
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四川省扶贫移民局                            .
中共简阳市委办公室                           .
简阳市人大常委会                            .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
四川省总工会                              .
四川省邮政公司                             .
东方电气集团                              .
西部国际商贸集团                            .
四川弘民集团有限公司                          .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
泸州市邮政局                              .
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
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四川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
成都公共交通集团公司                          .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分行                          .
屏山县人民政府                             .
屏山县人大常委会                            .
宜宾市南溪区人大常委会                         .
    
综合报道
巩固发展新型军地军政军民关系更好服务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时间:2013-01-3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张宏平

  王东明在看望驻川部队人大代表时殷切寄语——
  1月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前往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驻川部队代表团驻地,看望并与代表座谈讨论,畅叙军地情谊,共话四川发展。
  从抗震救灾到恢复重建,从扶贫帮困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巴山蜀水见证着驻川部队的责任与奉献。张志涛、赵荣、唐炼、丁忠汉、范召林、叶万勇等六位代表,从应急抢险、民兵预备役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深情回顾军地共克时艰的战斗情谊,表示将认真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服务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中再立新功。
  王东明充分肯定驻川部队建设发展成绩,对驻川部队在抢险救灾、恢复重建、应急维稳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东明指出,四川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面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这次省两会,进一步明确了“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和实施“多点多极支撑”战略的重大部署,必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更好地把各方面积极性调动起来。当前,全省上下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着手把美好蓝图转化为具体发展规划、政策措施和工作举措,呈现出你追我赶、竞相跨越的生动局面。这为驻川部队发挥更大作用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驻川部队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发扬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在推动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四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由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历史性跨越作出更大贡献。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主动为驻川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支持、创造条件、做好服务,进一步巩固军地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或IE6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网站维护: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218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