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第一次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省人代会召开第一次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2014-12-04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5年1月28日在成都召开,会期预期5天半。12月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东升主持会议并对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曾省权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常委会副主任彭渝、刘道平,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以及参与会议筹备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东升任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长,常委会副主任黄润秋、彭渝、刘道平、曾省权、李向志任副组长,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民委、省公安厅等相关负责人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面分设秘书组、组织组、议案建议组、计划预算组、简报组、新闻报道组、保卫组、总务组、翻译组、信息组和来信来访组共11个小组。据介绍,各组按照统一、精简、高效的原则,抽调政治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熟悉相关业务的人担任会议工作人员。大会工作人员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为主,同时从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和其他省直机关抽调部分人员。
  张东升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大会筹备工作,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省人大办公厅的相关规定,严格标准,厉行勤俭节约;要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做好相关预案;要加强协作,严守纪律,尽职尽责完成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工作的顺利推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