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2015年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会议在德阳召开

时间 2015-12-15 来源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15年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会于12月8日—9日在德阳市召开。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5年主要工作,研究2016年的工作安排。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严铁桥传达了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努力开创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新局面作了讲话。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机构在本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领导下,充分履职行权,加强工作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人大内务司法工作要紧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谋划推进内司工作。要大力加强重点领域立法,推进创新社会治理;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公正司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特别要抓住新立法法赋予设区的市人大立法权的契机,加强立法队伍建设,提高科学立法能力,全方位提升内司工作水平,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设小康、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和“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省人大内司委有关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21个市州人大常委会的分管领导和内务司法工作机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