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16-08-2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陈光志主持 决定9月20日在成都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8月22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志主持会议。

  本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建议)的汇报,决定于9月20日至9月22日在成都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本次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有:传达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四川省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草案)》《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的议案、《四川省散装水泥应用条例(草案)》的议案、《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四川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报请批准《成都市建设施工现场管理条例》的议案、《甘孜藏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的补充规定》的议案、《甘孜藏族自治州集体人工商品林管理条例》的议案,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民族自治地方生态保护和补偿机制的建立及落实情况,资源开发补偿和资源开发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情况的工作报告、关于国有企业改革情况的报告、关于“项目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工作的情况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工作的情况报告,审议其他事项。

  本次主任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四川省散装水泥应用条例(草案)》《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决定(草案)》《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修订草案)》《四川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修正案(草案)》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批准《成都市建设施工现场管理条例》《甘孜藏族自治州集体人工商品林管理条例》《甘孜藏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的补充规定》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项目年”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我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情况专题询问工作方案》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报送全省养老服务业推进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函印发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报告,讨论了关于组织代表开展四川省“项目年”工作专题视察建议方案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彦蓉、刘道平、曾省权、李向志,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图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