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突出履职优势 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 2016-11-01 来源 四川日报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光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常委会党组成员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把四川人大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陈光志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常委会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着眼省委工作大局,突出人大履职优势,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精心组织学习活动,让人大的每一名党员都原原本本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多角度、立体化、深入系统地宣传好阐释好全会精神。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从严从实抓好“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换届选举、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彦蓉、刘道平、李向志、焦伟侠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