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7-01-12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月11日,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光志主持会议。

  会上,陈光志首先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东升、黄彦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渝、刘道平、曾省权、李向志、刘作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省纪委副书记李世成、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建发和省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陆正才到会进行指导。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