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1月16日开幕

时间 2017-01-1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办公厅宣传处
[ 字号大小:]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透露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树全介绍会议相关情况

 

新闻媒体记者提问

 

  1月13日举行的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透露,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6日至1月20日召开,会期5天。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根据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有七项主要议程: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四川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四川省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省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省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等事项。

  按照惯例,大会秘书处接受驻蓉外国领事机构人员旁听第一次全体会议的申请。

  大会秘书处邀请10名公民旁听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特别强调严肃会风会纪,坚持将节俭办会、务实办会、高效办会的原则贯穿会议始终。出席会议的代表和会议工作人员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人代会会议期间的各项要求,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