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二次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 2017-03-2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3月28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二次主任会议在成都举行。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志主持会议。

  本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散装水泥管理条例(草案)》《四川省就业创业促进条例(草案)》《四川省农村公路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报请批准德阳、广元、乐山、宜宾、广安等市地方立法条例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成都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补充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何大清辞去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申请》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其它事项有关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的情况报告和《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四川农村扶贫开发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和扶贫开发工作情况专题询问工作方案》的情况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彦蓉、刘道平、李向志,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