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全省“两会”期间驻蓉信访工作专题会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时间 2018-01-23 来源 信访办来访接待处
[ 字号大小:]

  2018年1月23日上午,为切实做好省“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全省“两会”期间驻蓉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贺江华,省信访联席办副主任、省信访局副局长杨实、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长王骏飞,各市(州)“两会”期间驻蓉工作组组长及成员,成都市信访局负责人,青羊区、锦江区、金牛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信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全省“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方案,对两会信访维稳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进行了职责分工和工作安排。省政协信访工作室负责人介绍了两会期间金牛宾馆会场及省政协委员驻地信访工作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贺江华通报了省人代会筹备情况、会议时间安排、会议期间信访维稳的关键时间节点和重要地点,通报了省人大来信来访组工作安排。

  省信访局副局长杨实进行了工作动员,要求大家提高政治敏锐性,严格纪律、落实责任,切实抓好源头防控,服从指挥和统一调度,依法规范安全文明劝返接回各地到成都上访人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两会稳定顺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贺江华向省信访局、各市州驻蓉工作组、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公安分局的领导和同志们对大会信访工作的支持和辛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贺江华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科学统筹推进,抓紧抓好人代会信访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狠抓任务落实,确保信访工作规范严谨高效;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纪问责,确保信访工作风清气正。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落实责任,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不发生较大规模到省集体上访,确保不发生信访恶性事件,确保不因工作不到位引发群体性事件,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为会议胜利召开营造宽松、和谐、稳定的环境。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