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全省人大民族宗教法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北川召开

时间 2018-09-20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18日,全省人大民族宗教法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北川羌族自治县召开。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组成人员,各市、州、自治县以及平武、盐亭、三台县人大常委会分管民族宗教工作的副主任和民族宗教工作机构负责人,自治州、自治县分管法制工作的副主任和法制工作机构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印发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同志的书面讲话。省人大民宗委副主任委员罗吉布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宗委主任委员、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杨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华,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凤俭,北川县委书记赖俊到会祝贺。攀枝花、泸州、绵阳、广元、遂宁、达州、凉山和马边县等8个市州县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其他市州县作了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全省人大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牢把握人大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性、法治性、人民性和全局性;要突出新时代我省人大民族宗教法治建设的着力重点,强化立法引领、强化监督问效、强化代表联系、强化法治宣传;要为做好人大民族宗教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建设过硬队伍、弘扬优良作风、密切联系沟通。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紧密团结各族各界群众,齐心协力做好全省人大民族宗教法治工作,积极推进民族地区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