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加快培育清洁能源产业专题工作会

时间 2018-11-1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1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加快培育清洁能源产业专题工作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省发展和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四川能源监管办、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等单位培育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工作情况报告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全省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提出加快清洁能源产业培育工作措施,研究讨论《四川省清洁能源产业培育方案(2018-2022)》和《省领导联系指导清洁能源产业工作机制》。

  陈文华强调,要进一步学好《省领导联系指导五大支柱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方案》(川委厅[2018]49号),更好地落实省委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建立联系会议制度,各责任单位和成员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建立专家委员会;要进一步完善培育方案,将各单位的修改意见吸收进去。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