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雅安市竹产业发展协调会

时间 2019-03-19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就雅安市竹产业发展召集省级相关单位和雅安市相关部门召开专题协调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侯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关于雅安市竹产业发展及上海泰盛制浆集团30万吨竹浆纸一体化项目推进工作的情况汇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翟刚、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高洁分别作了发言,侯晓春副主任就雅安竹产业发展和加快竹浆纸一体化项目推进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雅安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实施天保工程和退耕还林工程,为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作出了重大贡献。支持雅安发展竹产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让竹林成为四川美丽乡村的一道风景线”重要指示的务实举措,是全面落实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有利于巩固退耕还林成果、稳定广大竹农增收和集体经济壮大,对雅安推进脱贫攻坚、灾区发展再建、乡村振兴和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有着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省人大城环资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生态环境保护厅等部门要大力支持和指导雅安竹产业发展,积极推动竹浆纸一体化项目落户雅安。雅安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发展竹产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统筹兼顾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真正把绿水青山转化成金山银山。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