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时间 2019-07-1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35次会议。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彭清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新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听取了全国省级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全国人大贯彻实施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工作座谈会有关情况的报告,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省级领导调研有关情况,讨论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检视问题清单。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省人大常委会的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在主题教育中发挥好“头雁作用”,推动形成“头雁效应”。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推动主题教育在省人大常委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四个对照”要求,对照中央、省委“5+3”专项整治内容,紧密结合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实际进行认真检视,以直面问题的坚决态度,查实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对问题清单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全面准确、客观真实地反映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提供准确依据。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刘捷、叶壮、刘作明、侯晓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焦伟侠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