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07-2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前期开展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呈现出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紧密结合实际,精心制定方案;及时安排部署,加强工作指导;对标规定动作,扎实有效推进;突出自选动作,坚持落细落实五大特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把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实到位;突出深学细悟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突出深查细照抓好检视问题;突出终端见效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要防止和制止借主题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防止违规制作使用党旗党徽和党员徽章;不准粗制滥造文献、党建读物或制品;严禁组织商业化培训;防止假借党内活动搞商业营销。

  会议强调,要增强程序意识、严格按程序办事,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办事程序和发文程序。

  会议研究讨论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检视问题清单,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