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全省人大公务接待工作交流会议举行

时间 2019-08-27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践行初心使命 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8月26日,全省人大公务接待工作交流会议在成都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是省人大近年来第一次组织这样的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公务接待各项规定,对表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为抓手,总结梳理接待经验,研究交流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接待工作的办法举措,推动全省人大公务接待工作从事务型向政务型转型升级。

 

   

 

  焦伟侠在讲话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公务接待各项规定为主线,深刻剖析了新形势下接待工作的原则、定位、站位。对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接待工作从事务型向政务型转型升级,提出了要求,对接待干部强化学习运用,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提出了期望。

 

   

 

  焦伟侠指出,公务接待工作是各级人大机关日常的一项重要工作,当前公务接待的大原则就是要严守纪律和规定;公务接待的定位就是要重点突出地反映工作;提高公务接待的站位,就是要把讲政治贯穿接待工作的始终,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公务接待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上下联动,突出提升服务,突出宣传展示,突出用心用情,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接待工作从事务型向政务型转型升级。要强化学习运用,学而不厌、提升能力、注重细节、作风过硬,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会上,省委副秘书长、省公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董里就“符合规定的接待才是最好的公务接待”这一主题为大家授课。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作会议总结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主持会议。

  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分管接待工作的副秘书长、市县(市、区)人大从事接待工作的有关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