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时间 2020-03-3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3月30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书面传达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说明,书面听取了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任免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关于修改《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说明、关于《四川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修订草案)》《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四川省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川省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说明

 

  会议书面听取了关于《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四川省企业和企业经营者权益保护条例(草案)》《四川省测绘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和主要问题的说明、关于《四川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修订草案)》《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成都市市政工程设施管理条例》《绵阳市历史建筑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条例》《资阳市中心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达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达州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峨边彝族自治县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条例》审查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刘捷、叶壮、刘作明,秘书长焦伟侠和委员共75人出席会议。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洪波,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键,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冬云;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驻会的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应邀参加会议。  

  (摄影:钟德波 杨鹏立 陈磊)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