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四川代表团赴京工作人员会议举行

时间 2020-05-16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5月13日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要求,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四川代表团赴京工作人员会议在成都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2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根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

  焦伟侠指出,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四川代表团赴京工作人员要增强做好随团服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服从意识;全力以赴做好随团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代表团各工作组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四川代表团各项准备工作规范有序推进;自觉遵守大会各项制度规定和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遵守保密制度、遵守证件管理制度、严守会议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严格按照“严谨细致、热情周到、自律垂范、团结协作、精准高效”的总体要求,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扎实做好各项随团服务保障工作,减少和防止工作漏项、失误、缺位,努力为大会顺利、圆满、成功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通报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情况。四川代表团各工作组简要汇报了前期精心精细做好准备工作情况,协调解决了有关问题。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晓波、张景蓉等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