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使用情况》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 2020-07-06 来源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监督处 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
[ 字号大小:]

  7月3日上午,省人大预算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召开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使用情况》专题会议,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及其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课题调研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依据工作方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责任分工,并结合课题调研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凝聚共识,并正式启动课题调研工作。

  王宁在讲话中指出,我省财政农业农村资金投入量大,近年来一直呈现只增不减的态势,有必要对其使用和绩效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同时,资金管理比较分散,涉农部门均掌握部分资金分配权,如何整合以提升资金使用效益,也是迫切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他要求,课题组同志要从思想认识、组织谋划、成果运用等三个方面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此次调研工作,出实效、亮真招,为我省农业发展提供决策支撑。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