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外侨委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四川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修订草案)》

时间 2020-08-27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扎实推进《四川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进程,8月24日上午,省人大外侨委召开全体会议,对条例(草案)进行了审议。委员会围绕条例(草案)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审议通过条例(草案)及修改说明。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面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开放格局,不断拓展我省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加快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开放新态势的大背景下,要通过地方立法,及时有效维护华侨在川权益,进一步吸引和鼓励侨界人士来川投资创业发展。立法过程中要优化调研资料的使用,结合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进行研究,既要满足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合理的利益诉求,又要为国家和当地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服务,确保出台一部高质量、有特色、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有影响的地方性法规。

  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肖萍、闫登成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