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预算委 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重点课题座谈会

时间 2020-09-27 来源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常委会预算工委预算审查监督处 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
[ 字号大小:]

  9月25日上午,根据《四川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重点课题调研计划》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使用情况调研的工作方案》,省人大预算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召开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重点课题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等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和预算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参会人员对重点课题调研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征求意见稿内容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意见。

  座谈会后,课题组工作人员将认真收集整理专家学者和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研究、深入吸收和采纳,为高质量形成调研报告(草案)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