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0-10-16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0月15日下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对拟提请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的《关于〈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的报告》和《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四川省农药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报告》进行了审议。

  农业农村委委员对工作汇报及审议报告发表了修改意见建议。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指出:省人大农业农村委要牢固树立“党的领导是人大行使职权、开展工作的基本前提和根本保证”的政治意识,确保我省的扶贫开发决策始终紧跟中央和省委部署开展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带头作用、支持作用、监督作用,各尽所能、各展所长,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助推乡村振兴;要注重议案办理实效和代表参与度、满意度,将议案办理与立法、监督和调研等工作相结合,及时向代表报告办理工作进度。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