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0-11-05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20年11月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郑树全主持会议,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及委员邓永东、任小军、高兴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强调,社会工作首次被写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为我们工作提供了遵循、提出了要求,我们要严格对标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认真谋划好新时期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为四川社会领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社会委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的办理情况和《四川省公共消防设施条例(修订草案)》,提出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关于〈四川省公共消防设施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并同意按程序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省人大代表社会建设专业小组工作制度(试行)》和《关于开展民法典涉及地方性法规专项清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