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预算委全体会议听取我省2020年度预算调整方案和

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时间 2020-11-20 来源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监督处 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
[ 字号大小:]

  为做好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预算调整方案的审议和审计整改满意度测评工作,11月19日,省人大预算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审议了省财政厅《关于四川省2020年度省级预算调整方案及1至10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省审计厅《关于四川省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以及省民政厅、生态环境厅、文化和旅游厅、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供销合作社、省农村信用社《关于2019 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同时,还听取了省税务局关于我省今年税收收入情况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主持会议。地方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研究中心主任、西南财经大学财税学院院长刘蓉特邀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预算委委员、与会专家积极发言,对各项报告发表了看法,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和六个被审计单位现场予以了具体充分的解释和答复。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再接再厉,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修改完善并按时提交预算调整方案、审计整改情况和相关报告;要加强与人大的工作配合,继续做好新增地方债券的组织发行工作,持续做好未整改问题的跟踪监督,确保全年收入预期目标完成,共同做好省人代会的相关筹备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