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时间 2020-12-23 来源 常委会信访办来访接待处
[ 字号大小:]

 

  12月22日下午,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的批示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集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办公厅保卫处、人代工委代表联络处负责同志及信访办全体同志,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省信访联席会议通知精神,讨论了关于贯彻落实省信访联席会议通知精神的工作措施,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会议强调了当前信访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纪律意识,开展集中梳理排查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制,做好矛盾化解工作,守住不出问题底线,确保人大工作大局平稳。会后,信访办将按照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安排,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实现信息共享,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更好服务于常委会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