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城环资委召开2021年部分对口工作单位立法和监督工作对接会

时间 2021-01-08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月6日上午,省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城环资委)召开2021年部分对口工作单位立法和监督工作对接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景蓉、冯军,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然勇、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赵乐晨、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恒、文化和旅游厅总规划师王成平参加会议。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和与会厅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冯军副主任委员介绍了城环资委2021年立法和监督工作要点。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化和旅游厅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2021年协助城环资委开展立法、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城环资委与相关厅局就2021年立法和监督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了立法和监督工作事项与安排。

  下一步,城环资委将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与省直对口联系部门的协同配合,在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干多支”等发展战略中履职尽责,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努力作为。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