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时间 2021-01-22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协作意识纪律意识

 

 

  1月22日,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后,参与筹备的各工作组同志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作配合,付出了很多辛勤的努力,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省人代会筹备有序开展、顺利推进,各项会议活动安排已基本准备就绪,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基本落实到位,各项会议文件资料已基本起草完成。

  黄新初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作为第一责任人的各组组长,一定要坚决扛起本组服务保障大会的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按照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科学细致安排好组内工作,进一步细化职责、定岗定人、抓好落实,做到再强调、再部署、再检查,确保每项工作都有明确标准和时限要求,每位同志都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黄新初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当前,我们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保持警惕之心,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应急准备、加强预警防范。疫情防控组要以战时思维,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醒、慎终如始的态度,加强与各组工作协同,加强检查督促、风险防控,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坚决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其他各组也要把各种情况考虑周详,做好应对准备。

 

 

  黄新初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 。要认真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有关重要情况、重大事项及时报请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协调解决。各组之间要相互协调配合、通气提醒,主动搞好任务衔接,形成整体合力,使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使各项工作相得益彰。

  黄新初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会议期间,务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纪律要求。有关负责同志要严格抓好监督检查,督促与会人员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会议纪律、保密纪律等,确保大会期间风清气正。

  这次会上,14个工作组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宁、王铭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明、包惠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主持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