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城环资委召开第十九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1-02-22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2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城环资委召开第十九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景蓉、冯军,城环资委委员杨斌平、武秀峰、范广洲、袁林果参加了会议。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甘晓英以及综合处相关同志列席了部分议题。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同志1月15日在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赤水河流域保护共同立法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1月21日推动云贵川赤水河流域保护共同立法座谈会精神、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1月22日长江保护法实施座谈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生态环境厅代省政府起草的《关于我省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与依法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代拟稿)》,讨论了《关于开展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协同立法的工作方案(草案)》、《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审议意见、以及交付城环资委办理的4件代表议案和2件代表建议的办理意见建议。

  会议还进行了工作交流,并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