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第十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1-02-25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25日下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对拟提请主任会议审议的议案办理建议意见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对《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及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细化表(草案)进行了审议。

  农业农村委组成人员对各项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全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任晓春指出:农业农村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对照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扎实推进立法、监督、调研、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