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1-04-02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4月1日上午,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工作座谈会。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朱识平、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住建厅副厅长樊晟,省人大城环资委、常委会法工委、住建厅和司法厅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介绍了条例(修订草案)前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常委会的审议意见,围绕热点及争议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采用立法调研和专家论证等方式,围绕物业服务人选聘、维修资金使用、自管物业情况、业主委员会选任、物业共有部分收益监管、物业管理中发挥基层自治作用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将修改完善条例(修订草案)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抓手之一,使条例(修订草案)符合我省实际情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