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21-07-0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建议的汇报,拟于7月27日上午举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期3天。

  会议讨论了关于《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草案)》的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成都、广安、攀枝花、眉山人大常委会报请审查批准的8部地方性法规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 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决定(草案)》《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草案)》《四川省红十字会条例(修订草案)》《四川省契税具体适用税率等事项的决定(草案)》《关于四川省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及1至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报告,同意将以上议案列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四川省古树名木保护条例》《四川省沱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报告,讨论了关于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印发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关于制定〈四川省水资源条例〉的工作方案(草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结合审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开展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草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四川省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执法检查方案(草案)》,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铭晖、陈文华、叶壮、杨洪波、包惠、彭琳、王菲,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