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制度研究”课题研讨会

时间 2021-07-27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23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主持召开“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制度研究”课题研讨会。

  会上,省发改委、科技厅、成都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四川省推进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川渝协同创新共同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展情况、西部(成都)科学城建设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涉及的组织领导体制、工作运行机制、政策资金保障等重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王学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立足人大立法监督工作职责,以高质量课题研究服务中心大局;要借鉴云贵川三省联动立法共同保护赤水河流域的经验做法,在推进联动机制、运行机制创新上想办法,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法治保障;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推进课题研究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黄勇,科技厅机关党委书记赵敏,成都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侯蓉滨,西南交大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陈光等课题组成员,省发改委、科技厅、成都市科技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