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四川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反不正当竞争条例(修订草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 2021-10-14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提升立法质量,10月13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反不正当竞争条例(修订草案)》立法专家论证会,邀请四川省立法专家库中省社科院、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和律师事务所的数位专家学者,就条例重大问题进行研究和论证。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田万国、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朱识平、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重点围绕关于设置“滥用相对交易优势地位”和行政处罚相关规定等重大问题,结合国内外的立法、执法实践和理论研究成果,从合法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部分专家对条例修订草案其他条款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田万国指出,各位参会专家准备充分,针对所论证的问题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为立法工作提供了更多思考问题的角度。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将认真梳理、研究、消化、吸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力争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制定一部高质量的条例。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