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进一步落实责任 加强组织协调 强化跟踪问效 王菲主持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题会并讲话

时间 2021-10-1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0月15日,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题会在成都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菲主持会议并讲话。

  该项目于2019年9月开工,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根据交通运输厅提供的数据,截至9月底,G5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段扩容工程自开工累计完成投资66.8亿元,占总投资19.2%,前三季度完成投资44.8亿元,占年度计划62.2%;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自开工累计完成投资59.8亿元,占总投资42.8%,前三季度完成投资30.1亿元,占年度计划83.6%;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目自开工累计完成投资48.8亿元,占总投资38.0%,前三季度完成投资25.8亿元,占年度计划71.5%。

 

 

  专题会就加快项目推进、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公司汇报了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情况,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巴中市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情况,省直有关部门围绕项目公司和各市提出的问题发言。

 

 

  王菲指出,我省坚持“抓项目”工作思路不动摇,把项目投资放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位置。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是省级重点推进项目,是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重大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振兴川陕革命老区的重大举措,是事关四川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充分认识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重点推进项目的重大意义,坚定推动重点项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落实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措施,更大的力度和决心,全力以赴推动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建设,确保年底达到规定的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协调,主动配合服务,强化跟踪问效,争取得到国家相关部委支持,着力协调解决此项目推进中的具体困难问题。省人大经济委对口联系项目牵头单位交通运输厅,要加强与交通运输厅的联系协调,督促交通运输厅积极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省人大社会委承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民生实事我监督”,要负责搞好日常协调服务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副主任委员吴泓,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