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四川省水资源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

时间 2021-11-01 来源 省人大农委办公室 常委会法工委社会法规处、指导处
[ 字号大小:]

  2021年10月29日下午,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会同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在常委会机关联合召开《四川省水资源条例(草案)》(以下简称“草案”)立法座谈会,省水利厅、省水利调度中心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会议。为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精神,特别邀请四川大学水电学院教授黄晓荣、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杨翠柏和立法专家、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副教授邓君韬参加会议,为条例草案的修改和完善建言献策。

 

 

  会场气氛热烈,参会同志围绕立法原则、水资源管理体制机制、水资源科学规划、水资源储备与涵养、水资源管控与调度、科学取水用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积极讨论。期间,特邀教授对省人大及常委会立法工作的科学民主、细致严谨和专业高效给予了高度赞扬,尤其肯定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立法精神和做法。下一步,省人大法制委、农业农村委和常委会法工委等相关部门将认真汇总常委会审议意见和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梳理研究,加快工作进度,为下一步提请常委会审议条例草案做好立法服务保障工作。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江建明、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