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第十九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1-11-05 来源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日下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第十九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粮食节约行动方案〉的通知》及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批示精神,对《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四川省现代农业园区条例(草案)〉的报告》《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的报告》《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对《关于四川省现代种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等议案进行了审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任晓春强调,时值年终岁尾,委员会及办公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主责主业,履行法定责任,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抓好2021年度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并提前做好2022年工作谋划。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