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0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2月3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8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总结了十一届八次全会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分别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以来取得的重大工作成效,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常委会班子成员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结合联系分管工作,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将省委全会精神纳入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部署,两个决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着眼长远、立足本职,自觉、坚定地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来的系列部署贯通起来,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联系起来,与谋划部署人大明年工作衔接起来,发挥好人大政治引领、法治保障、监督推动、代表带动等作用,切实做到有抓手、有特色、有成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铭晖,党组成员王雁飞,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杨洪波、包惠、彭琳、宋朝华、王菲,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