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2021年省直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时间 2021-12-08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加强与省直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联系,切实推进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顺利开展,12月6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主持召开2021年省直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教育厅、科技厅等11家对口联系单位分管领导及办公室、法规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王学定通报了教科文卫委2021年主要工作及2022年工作初步打算,各对口联系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就本部门法治工作建设情况、工作亮点和存在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2022年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学定指出,2021年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在立法、监督、代表联系及调研等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特别是协助常委会制定了《四川省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四川省三星堆遗址保护条例》,协助常委会修订了《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四川省红十字会条例》,牵头起草了《四川省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这些成绩与各对口联系单位主动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参与调研、大力支持创新以及注重联系配合等密切相关。他表示,此次座谈会质量高、收获大,教科文卫委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充分吸纳并及时调整2022年工作计划,同时将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加强与各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新时代我省教科文卫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治蜀兴川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