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我省两会后勤保障工作会举行

时间 2021-12-2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办公厅接待处
[ 字号大小:]

 

   经省委同意,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2022年1月在成都召开。12月20日,我省两会后勤保障工作会在成都举行,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开好两会的有关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程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尽责任、守底线,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两会筹备工作,全力保障两会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科学合理安排,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每个细节,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个销号,做到零差错无失误。要压实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增强纪律意识、服务意识、标准意识,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形成工作合力 ,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两会的顺利召开作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两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夏雪,省政协副秘书长朱向阳、杨平,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何晓东,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