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

时间 2022-02-07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9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关于2021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21年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讲话精神和安排部署,研究省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着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增强信心决心。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从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肃会议纪律、严格履职要求抓起,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和改进作风,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要遵循党的农村工作基本经验,紧扣省委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涉农地方性法规立法修法工作,做好听取和审议耕地保护建设等专项工作报告、检查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实施情况等工作,为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关于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员职务任免的请示,研究部署了省人大常委会近期重点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雁飞、杨洪波、彭琳、宋朝华、王菲,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