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开启“服务模式” 进入“实战岗位”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 赴京工作人员会议举行

时间 2022-03-0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2月27日晚上,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赴京工作人员会议在成都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瑞云指出,开好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现在开始,全体工作人员工作重点要由“筹备模式”迅速转为“服务模式”,由“备战状态”正式进入“实战岗位”。自觉做到“六个过硬”,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随团服务保障工作。一要站位全局,做到政治过硬。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把随团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切从政治上考量、自觉在大局下行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的领导贯穿随团服务保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敢于担当,做到责任过硬。大家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整体合力,共同做好工作。三要严谨细致,做到标准过硬。要按照“快、准、严、细、实”的要求,行动要“快”, 衔接要“准”, 程序要“严”, 工作要“细”,措施要“实”,确保精益求精、优质高效,高标准做好每项服务保障工作。四要用心用情,做到服务过硬。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规范服务行为,讲究方式方法,取得代表的信任和支持。五要树好形象,做到作风过硬。要有令行禁止的作风、吃苦奉献的精神,展现好的风采。六要严格要求,做到纪律过硬。要严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保密纪律、防疫纪律、廉洁纪律。



  贾瑞云指出,我们要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齐心协力,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圆满完成随团服务保障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通报了大会有关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竹、全晓锋,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天福汇报了四川代表团各工作机构工作计划。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