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彭琳出席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2-04-0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4月2日上午,省人大预算委召开2022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工作部署会,邀请领衔代表屠明春和财政厅相关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讨论代表建议办理事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琳出席会议并讲话,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主持会议,预算委副主任委员贺江华、郭志强参加会议。

  部署会上,屠明春代表介绍了《关于对政府隐性债务化解任务考核不搞“一刀切”的建议》(第960号)有关情况,预算委报告了督办工作方案,财政厅汇报了建议办理工作的初步打算和工作计划。

 

 

  彭琳指出,屠明春代表提出的建议抓住了党委、政府当前工作的重点和我省政府债务化解工作中存在的客观问题,紧贴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全国人大提出的“内容高质量、办理高质量”“既要重结果、也要重过程”要求,高质量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增强服务代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聚焦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多听意见,多想办法,强化办理结果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督办工作任务,切实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水平。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