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召开法规草案统稿会

时间 2022-05-12 来源 省人大法制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9日至10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在省人大培训中心召开法规草案统稿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琳出席会议,法制委法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主持。




  会议期间,各处(室)结合工作职责,分别围绕《四川省市辖区、不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四川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修正草案)、《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修订草案)、《宜宾市机动车停车条例》等法规草案逐条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对相关内容作了进一步修改完善。彭琳同志出席统稿会,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对《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草案)的修改意见,并与大家一起逐章逐条逐句对条例草案作了修改完善。
  彭琳表示,此次法规草案统稿会召开及时、效果很好,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厘清了修改思路,为下一步提请常委会审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后,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要深入梳理研究,抓紧对条例草案进行修改完善,切实增强条例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条例“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