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

以高质量的人大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 2022-06-2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6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成都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瑞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蕴含着领袖的关心关怀,饱含着为民情怀,展示了治国方略,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是对四川工作的重视肯定,是对全川人民的深切关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认真真学习,结合实际贯彻,形成良好氛围,以高质量的人大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吕华、陈竹、全晓锋、朱廷君、夏雪、苏家春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