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

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时间 2022-08-2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8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开展讨论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鲜明凸显了我们党“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品质,极大丰富拓展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涵和途径,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思考、谋划、推动人大工作的权威指南。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融会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自觉地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各党支部负责同志要带头带领学,各级党组织和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积极组织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切实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对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对照“一要点三计划”进行认真梳理,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受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委托,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李都到会全程列席旁听。

  会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吕华、全晓锋、朱廷君、夏雪、陈静作重点交流发言。

  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