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研究眉山市恳请支持事项专题协调会召开

王一宏主持会议,强调要拿出具体可行措施,抓好工作落实

时间 2022-08-31 来源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8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宏主持召开研究眉山市恳请支持事项专题协调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眉山市联系省领导祝春秀出席会议。
  会上,财政厅、经信厅、生态环境厅、自然资源厅、文旅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省文物局就眉山市有关请求事项推进落实情况作了交流讨论,并就下步工作作表态发言。



  王一宏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关于强化省领导联系指导市(州)工作机制“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通知要求,近期已赴眉山市就相关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调研。调研期间,眉山市提出了5项需要省上支持的具体事项,按部门职责已在会上作相应分工。推动支持眉山市发展,既是省级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切口和重要抓手,又在全省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规范行事,抓紧办理,形成成熟具体的工作意见建议,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祝春秀表示,各省级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对接,加强同眉山市的联系沟通,进一步加大对眉山市的指导支持力度。同时,针对眉山市恳请支持事项,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职能职责,逐一细化分工,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助力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预算委,财政厅、经信厅等有关省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