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 2022-11-24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22日,省十三届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近期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四川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听取了自然资源厅关于我省国土空间规划有关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城环资委委员李天斌、杨斌平、武秀峰、范广洲、袁林果参加会议。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涛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是高屋建瓴、全面系统的理论辅导,是团结奋斗、实干兴邦的前进号角。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城环资领域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城环资领域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重大意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科学谋划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高质量做好我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城环资委有关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