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时间 2023-01-08 来源 川观新闻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月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12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审议《中共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送审稿)》;部署省人大各级党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常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切实把省人大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会前学习,切实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要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六个带头”查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会议达到预期效果。机关党组、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也要高标准高质量召开好本级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要指导各党支部召开好组织生活会,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雁飞、邓勇、王一宏、杨洪波、彭琳、宋朝华、王菲、刘坪,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