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秘书长办公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1-29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1月29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秘书长办公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做好开局工作,为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工作任务依然繁重,不容有丝毫懈怠放松。新一届秘书长办公会议各成员要科学统筹全年工作,早动手、早计划,合理安排好分管联系部门(单位)工作任务,细化措施。要强化责任、加强督导,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确保工作件件有落实,个个见成效。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不回避问题、不上交矛盾、不推诿扯皮,不做“躺平式干部”。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喊空口号、不摆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以朴实工作作风,干好实实在在的事情。要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公正严明、廉洁自律,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明白人,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要加强监督问责,确保机关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转。
  会议通报了近期重要工作情况后指出,要精心做好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制定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一要点、三计划”,认真做好机关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服务保障工作,统筹做好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杨旭、何清、全晓锋、卿泳、朱廷君、陈静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郭志强、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主任王建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