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城环资委与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召开座谈会

时间 2023-04-04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4月3日,省人大城环资委与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杨晓明,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主任张杰参加会议。

  梁伟华对张杰带队前来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共同做好下一步人大城环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二是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紧扣“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总抓手,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积极作为。

  三是按照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提出的“四个机关”要求,牢牢把握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工作队伍,推动新时代人大城环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